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预计明年4月完工 将打造“家庭欢聚中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1-26 16:09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作为中新天津生态城重要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建设和招商进度一直备受关注。记者26日从项目方了解到,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场内精装、设备安装等施工,预计明年4月将全部完工。

1606370588797027548.jpg

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临海新城片区,东至景盛路、南至海晨道、西至安明路、北至海旭道,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为8万平方米,分为地上4层和地下2层。

项目秉持“与海相伴、爱尚生活”的理念,采用地中海风格的建筑设计,将融地中海风情装修、欧陆风情建筑于一体,营造充满时尚浪漫感的“超高颜值”。此外,项目还将突出“家庭欢聚中心”和“社交、休闲、科技、艺术”等特色标签,让消费者能在这里尽享家庭生活欢聚时光,拥抱休闲慢生活。

目前,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招商进展顺利,已拥有Le super精品超市、冠军冰场、红星太平洋影城、利奥儿童乐园四大主力店。同时,项目已经与麦当劳、肯德基、屈臣氏、SKECHERS、华为、NIKE、adidas、VICUTU、ECCO爱步、百丽、周大福、美吉姆、胡桃里、大渔铁板烧、好利来、半天妖烤鱼等众多知名品牌确认了合作意向,将为生态城及周边居民提供多元品质生活。

据了解,爱琴海集团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进行城市综合体及商业购物中心筹建、招商、运营的资产管理平台。自首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至今,爱琴海购物公园已完成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80个城市的布局。中新天津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依托现有的成熟运营经验,力争打造成为生态城、乃至滨海新区的时尚潮流全新商业地标,提升区域商业品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