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茶淀街道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1-26 15:22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摄像报道)11月26日上午,茶淀街道清园里社区邀请了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的讲师,为社区党员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宣讲。

据介绍,这次专题宣讲是清园里社区“鼓足闯劲谋发展,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中的特色活动之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11月1日深入滨海新区调研座谈的讲话要求,激发“二次创业”的斗志,推进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清园里社区按照茶淀街道的统一部署要求,在社区工作人员及支部书记中广泛开展大讨论动员部署工作。

清园里社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用创新的成果助推茶淀街道各项工作,在打造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中展现更大作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