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群星悼“球王”,愿我们一起在天堂踢球

稿源:​ 津云   编辑:邵华   2020-11-26 09:44

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在巴西引起巨大反响。在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传出后,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宣布阿根廷全国将哀悼三天,足球界群星也第一时间表达了他们的悼念。

贝利:我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朋友 世界失去了一个传奇

贝利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消息,我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朋友,世界失去了一个传奇。虽然我还有千言万语,但现在我只希望上帝给他的家人以力量。我希望有一天,我们两个能够一起在天堂踢球。”贝利同时还配发了一张1986年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时马拉多纳手举大力神杯的图片。

梅西:将永远记得与他在一起的每一刻美好时光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去世,被视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的梅西第一时间发推哀悼。

梅西写道:“这是对所有阿根廷人和足坛都极其悲伤的一天。他走了,但他将继续与我们同在,因为迭戈是永恒的。”

“我将永远记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美好时光,并在此向他的亲友表示哀悼。”

C罗:天才离去得太快,留下永远无法填补的空白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突然去世,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刚刚发推特悼念。

C罗写道:“今天,一个朋友离开了我,一个天才永远离开了世界。他是跨越时代的俊杰,他是举世无双的神奇。他离去得太快,但他留下的是无限的遗产,和一个永远无法被填补的空白。愿逝者安息,你永远都不会被遗忘。”

国际足联:马拉多纳值得我们永远地感激

国际足联当天在其官网首页发表文章,哀悼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去世。国际足联的文章称马拉多纳是足球运动“最杰出的天才之一”。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文章中说,马拉多纳为足球所做的一切,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让我们所有人爱上了这一美丽的运动。马拉多纳值得我们永远地感激,我们惊讶于他难以置信的足球天赋和他的特立独行。这也让他成为了一个传奇、一个英雄、一个男人。

因凡蒂诺表示,马拉多纳将永远在关于足球的童话故事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对马拉多纳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亲爱的迭戈,安息吧。我们爱你。”

(综合环球网、环球时报、新华社、央视新闻 慕名整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