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生态城露天便民集市恢复开放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5 23:0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11月27日,生态城大型露天便民市场将恢复开放,接地气的“便民集市”回来了。早市开放时间为早上6:00至9:30。

1606312276562016281.jpg

集市位于安正路与海晨道交口,在安正路和海晨道上均设有大门。海晨道大门入口处有醒目标识,人和车辆均可以由此进入。需要提醒注意的是,车辆只能从该门进入市场。安正路大门是车行出口,只出不进。

据了解,整个便民集市总面积逾2.8万平方米,包括摊位区和配套停车场。其中,摊位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摊位数超过400个,包括早点区、生鲜区、蔬菜区、水果区和DIY区(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市场暂不售卖冷冻食品)。据市场运营方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登记的商户数量超200家,与此前相比,数量上有了明显增多。由于一些商户需要时间进行货物和人手的调配,实际出摊商户数量会略有浮动。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提醒生态城广大居民在逛便民集市时,应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进入市场,尽量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不聚集、不闲聊;优先采用扫码付费等方式结账;加强个人卫生,避免用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尽量减少触碰门把手、货架、摊位等公共物品表面,触摸后需及时进行手部清洁;离开市场后应当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有条件时,可随身携带速干手消毒剂。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