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深入市规划资源局滨海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5 22:30

1606311444777026670.jp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1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市规划资源局滨海分局调研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新区“十四五”国土空间规划、蓝色港湾规划编制和改革创新等工作。

连茂君对市规划资源局滨海分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市规划资源局滨海分局坚持以创新的理念、改革的精神、开放的思维,高质量推动规划和土地工作,为新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连茂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践行新理念。坚持世界眼光、国际视野,积极融入天津市“双城”发展战略,保持底色、做优特色,推进城市多元多核发展,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打造便利生活服务圈,促进职住平衡,建设微中心、畅通微循环,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港城协同发展;要深入挖掘海洋文化资源,做好近海亲海品海文章,打造京津冀“后花园”;要聚焦“十四五”重点项目,列出具体清单,全力推动落实。要打造新格局。谋划发展空间,优化存量空间,盘活闲置空间,集约利用空间,加强土地资源统筹,不断提高亩产率和集约利用率。要展现新作为。牢固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以经营城市的思路,深化土地要素市场化改革,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持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品质;强化党建引领,积极转变作风,落实“基层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主动创新服务,努力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赵前苗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