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红霞里社区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专题学习活动

稿源:汉沽街   编辑:刘洁珊   2020-11-25 0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红霞里社区开展了第一次“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专题学习活动,邀请社区党员群众、退伍军人及辖区共建单位等多方人员参加。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对天津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重点围绕如何推进汉沽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汉沽街或红霞里社区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开展讨论。

这场“头脑风暴”在动员会开展之后,在红霞里社区上下掀起热潮。不论是退伍军人、社区群众、“五老”成员还是共建单位党员在专题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之后,都开始畅所欲言。

红霞里社区书记刘香红说:此次讨论主要借机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实际,分析汉沽街创新发展面临的挑战,找准自身的优势,深挖存在的问题,并出谋划策,为汉沽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难题把脉开方。

“五老”成员杨克华说:“这次大讨论就是要切实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思想大碰撞,以敢闯善为的勇毅,深入基层,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

“作为社区大党委的一员,我们市管处也很希望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将联合社区党委,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推动社区党建建设水平全方位提升。滨海新区汉沽市政工程管理所所长徐国强说。

这次大讨论,就是要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形成唯有改革创新才能发展新区、唯有改革创新才能走在前列的共识,共同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众人拾柴火焰高,讨论热火朝天,思维碰撞出火花。大家在讨论之余,也用笔将智慧的结晶记录了下来。一起分享讨论结果,凝聚发展智慧和力量。

在今后,红霞里社区会继续开展大讨论,以支部小组讨论、群众座谈的形式查摆问题,收集意见,进行改进,为全力建设宜美丽红霞大展拳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