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局组织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5 08:00

1605855773996036738.jpg

津滨网(记者 战旗 张惺卓 报道 李楠 摄影)近日,滨海新区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集中传达《滨海新区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滨海新区金融工作局大讨论活动进行整体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是区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11月1日深入滨海新区调研讲座的讲话要求、激发“二次创业”的斗志、推进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专项活动,区金融局全体上下要深入领会活动精神,深刻感悟活动内涵,精心组织好讨论活动。

会议对大讨论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把好时间节点,根据《方案》要求,落实好思想发动、学习讨论和实践转化阶段的各项任务。二是确定牵头部门,由办公室牵头做好区金融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工作规划,细化责任清单,确保见到实效。三是丰富活动形式,全局统领,以党支部和各室为单位组织专题学习、调研座谈、集中研讨等活动,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认真参与。四是理论指导实践,开展大讨论要以新区和本单位发展的难点堵点为导向,全面梳理工作,深刻查摆问题,将大讨论活动与“一线工作法”结合起来,形成调研成果并指导实际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攻坚行动和新动能引育等各项工作,让干事担当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