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牢记心间丨大港一幼开展消防教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3 07:11


津滨网(记者 窦永滨 报道 哈喆 摄影摄像)日前,滨海新区大港一幼邀请天津消防救援特勤支队的消防人员为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升了师生的消防意识。


逃生演习现场

消防演习中,消防人员迅速到达大港一幼教学楼内,协助教师将幼儿有序地沿逃生路线撤离到室外安全区域。在讲解环节,消防员用趣味互动的方式,为教师和孩子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我和消防“零”距离


做个小小消防员

消防人员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并进行了原地着装、水带连接等展示。活动最后,小朋友们把自己的消防主题绘画作品送给了消防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