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工农村小学开展“线上重走长征路”学“四史”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3 07:11


津滨网(记者 赵爽 报道 孙旭东 摄像)日前,滨海新区塘沽工农村小学开展了“线上重走长征路”学“四史”主题活动。活动中,全校师生通过观看视频,一起重温长征的铁血征程,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谱写的这部史无前例、雄伟壮丽的英雄史诗。

四位青年党员、团员、教师代表带领大家回顾了历史,各年级师生在教室内通过多媒体平台进行学习。塘沽工农村小学用一场“重走长征路”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这段光荣而伟大的历史,也让全校师生一起回顾了这段激荡人心的岁月,号召大家继承先烈们的革命遗志,接过革命的火把一代一代传下去,用长征精神克服困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