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准备充分,直落三局拿下上海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1 23:41

津滨网(记者 陈彤)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天津渤海银行女排21日首战对阵上海队。为打好这场被外界看做是决赛预演的硬仗,天津队从第一阶段就开始未雨绸缪积极准备,结果准备“过了”,比赛打成了一边倒,对上海队实现了全面压制。25:14、25:18、25:11,这样的比分颇为出人意料,天津队直落三局取胜。

王宝泉指导此战把朱婷、李盈莹、王艺竹三人同时首发上场,意在让二、四、六号位一起发力,让本队主攻压力分散,效率提高,向对手施加点多面广的进攻火力。副攻组合安排了王宁和王媛媛,二传是姚迪,自由人是刘立雯、孟子旋。对手对于天津队的狂轰滥炸明显准备不足,还没来得及做太有效地反抗,天津队就领先11分把第一局拿下了。上海队在第二局力拼开局做得不错,比分一度持续领先,但反扑的势头在进入局中阶段之后,渐渐被天津队的强硬反击镇压,局末阶段上海队又成了被打蒙的状态。

第一局被打蒙,第二局反扑未遂,上海队干脆对第三局放弃了,把首发阵容的二传以及两名外援都换了下去,改用了自己的全华班阵容,预计中精彩激烈的焦点战,提前失去了强强对话的价值。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