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快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1 23:40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报道 徐磊 摄影)11月21日10点,茶淀街道辖区内的79个核酸检测点正式投入使用,方便23个村居的居民就近完成核酸检测。


雅安里社区检测现场

记者在雅安里社区核酸检测点看到,采样工作有序进行,民众排长队进行核酸检测。在宽阔区域搭起的核酸检测点设有遮雨棚,里面摆有椅子。社区居民都戴着口罩,沿着指引路线,有序等待。

在后沽村,茶淀街道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全程盯守,迅速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保证核酸检测现场安全有序。志愿者提醒民众保持距离,并引导高龄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优先检测。

临近中午,天空中飘起了雨夹雪。但是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七星里社区居民的积极性。仍然有许多居民正在检测点排队等候。每位居民需要通过排队、登记信息后,再进行采样。整个过程简单、安全、有序。据介绍,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街道会在做好登记后,进行入户检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