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举动 | 93岁老人自行前往检测点 不给医护人员添麻烦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1 23:01

津滨网讯(记者 陈虹谕 报道)11月21日下午5时,家住杭州道街兴园里小区的何女士一家接到了社区的通知,前往塘沽十一中操场做核酸检测。因为今日天气寒冷,何女士想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她希望在家中给93岁高龄的母亲做检测,老人立刻拦下了何女士,老人说:“我可以到现场去做核酸检测,大家都很忙,咱就别给他们添麻烦了。”说着蔡惠英老人就赶忙穿衣服下楼。

到了检测点蔡惠英老人和家人有序排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工作人员们看到老人年龄比较大,就安排老人先进行核酸检测。蔡惠英老人说:“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就一直在战斗,他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能做的就是减轻他们的负担。”年近百岁的老人,为防控疫情默默地付出着自己的微薄之力。在这场“滨城大筛查”中,太多的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感动。

北邻村社区居委会主任陈蓉蓉说:“居民们的暖心举动让我们很感动,大家很配合我们的工作,没有人因为天气原因抱怨,我们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辛苦了,谢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