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天津新闻》丨瞰海轩小区 20日完成住户转运隔离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编辑:高志翔   2020-11-20 22:15

 

20日凌晨两点,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工作人员通过连夜排查,从上午开始有序对住户进行转运隔离,预计20日将完成转运。

20日凌晨2点起,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而毗邻的中交上东湾小区,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居住小区,按照中风险地区进行严格管理。连夜,工作人员在这两个小区开展相关排查、流行病学调查、消杀等各项处置措施。

同时,瞰海轩小区也开始对小区内近1500名住户进行集中转移。经过连夜通知,确保每一户居民都能够提前进行准备。而另一方面,滨海新区也连夜进行人员整合,抽调新区各单位工作人员,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公安等多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20日上午十点半,转移工作正式开始。

为了确保转移工作有序快速进行,指挥部按照每个楼门的居民人数进行人员分工,确保每一户都有专人全程护送居民上车。

与此同时,现场还继续对此前已经确诊阳性病例患者居住的楼层,进行消杀,同时,瞰海轩小区住户日常频繁活动的公共场所,也已经全部停业。

按照相关安排,20日,瞰海轩小区住户将全部完成转运,前往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观察。(记者 张博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