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授信10天获批复 新泰达获光大银行全金融支持

稿源:津云   编辑:高志翔   2020-11-18 19:44

11月10日,泰达控股正式获得中国光大银行总行5年期200亿元集团授信批复,合作范围覆盖贷款、信用证、债券、ABS等传统表内外业务。

此前的10月29日,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与泰达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渤海之滨率先打出产融城深度结合的“先手棋”。此次合作与光大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一脉相承,光大银行天津分行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政策,发挥资金规模大、期限长、资金来源稳定、信用等级高和业务种类全面等多种优势,积极支持泰达控股业务发展战略,在投、贷、债、租、证等银行业务领域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双方已经构建起新型战略合作关系,高标准、高质量塑造金融产业支持实体经济、推动区域发展的产融城合作新标杆,在“十四五”描绘的新蓝图下,为天津经济迈向新高地注入新活力和新动能。

作为天津国企的一面旗帜,泰达控股勇挑改革重担、履行社会责任,为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市政府作出泰达控股和津联控股战略整合成立新泰达的重大部署。综合改革后的新泰达将在更高起点上打造成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地方产业发展、推动产融城深度结合的一流跨境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此次光大银行授信获批,将极大改善公司“十四五”期间投融资环境,助力新泰达朝着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助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记者 陈汝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