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赛季目标,泰达队继续前进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31 21:49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泰达队打出了作风,打出了自信,和第一阶段的那支球队完全不同。10月31日,在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二轮、9到12名排位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泰达队与大连人队战成1:2,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对手。淘汰了这个对手,完成保级任务的泰达队又进一步,不仅就此实现赛季之初俱乐部定下的“前十”目标,而且让球队保有再去争取更好名次的机会。泰达队将会在11月6日15:30迎战广州富力和河南建业之间的胜者。

1604151979399064584.png

本场比赛,泰达队对首发阵容做出一处轻微调整,首发三中卫,宋岳、刘洋、蒋圣龙搭档,苏缘杰与老将白岳峰出任左右边翼卫,老白替代了4黄停赛的钱宇渺;中场还是由阿奇姆彭、郑凯木、车世伟和刘若钒组成,锋线上是单箭头利马,门将还是滕尚坤。

已经全无秘密的双方,上半场短兵相接,作为“东道主”且首回合比分落后的大连人队,更是坚决强攻在先,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还算是天道酬勤吧,大连人队的大举进攻伴随了不错的球运。第20分钟、第44分钟,林良铭禁区前沿的远射和博阿滕的门前补射接连得分,前者的一脚射门形成两次折射,后者逼出了滕尚坤三连扑还是没有挡住,大连人将双方两回合战成2:2。

主帅王宝山在赛后透露了中场时更衣室的秘密,他说:“感谢双方球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更感谢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今天我们外援人数不占据优势,上半场对方踢得更好,并且攻入两个进球。中场休息时,告诉大家要相信自己,球队肯定有进球的机会。”泰达队本场比赛最大的进步,是让所有人看到了他们不会随便被击垮的一面,尽管本场比赛暂时两球落后,但球队在下半场能够继续稳扎稳打完成每一次攻防,也正是在这个基础上,最终才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机会。第78分钟,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宋岳突然露了一手,一脚夺命追魂球直取大门后角,打进了其本人在中超赛场的首粒进球,大连人队门将面对这一记高质量弧线,只能跪地目送皮球入网。泰达队将比分追到1:2,将总比分变成了3:2,再次实现领先。大连人聘请的世界名帅贝尼特斯反思认为:“其实我们的球员这场比赛表现得不错,就是欠缺一些经验。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我们的球员要更加聪明,学会掌控比赛。”

另外,赛后从赛场外传来消息,帮助泰达队完成保级工作立下汗马功劳的艾哈迈多夫,他的父亲不幸于比赛当日去世,泰达队也表示要将这次晋级的成绩献给这位老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