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车辆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 交管部门责令车主立即整改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0-22 18:08

津滨网讯(记者 刘安邦 报道 石国利 摄影)“这辆‘僵尸车’停在这儿,不仅不美观,而且车里的堆物还存在安全隐患。”家住杭州道街道辽宁里小区的一位热心市民日前告诉记者,在辽宁里小区附近有一辆厢式货车,停在公共停车位上多年也没有人移走。同时,这辆车体锈迹斑斑,还有大量的堆物,十分影响市容。

1603356245440036869.bmp

停放在停车位上的报废货车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10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杭州道街道辽宁里小区附近,在小区东侧找到了这辆车。这辆车是一辆厢式货车,车的表面已经锈迹斑斑,油箱防护栏已经锈蚀断裂。同时,车体上被贴上了很多小广告,年检标志日期截止至2012年。在车辆的驾驶室里,堆满了各种杂物。在拍摄过程中记者还发现,车辆停放的位置,还占用了两个蓝色公共停车位,而且车体还用两块石板砖支撑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1603356267292079519.bmp

用两块石板砖作支撑的车体

随后,记者将该问题反映到了交管支队杭州道大队,执勤民警很快来到了现场,经核查,该车辆已经漏检8年,属于报废车辆。采访过程中,货车车主也闻讯赶来。民警对车主进行了普法教育,并责令其两日之内自行处理。

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两日后如果这辆车还在,那么交管部门将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车辆进行处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