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集邮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10-22 08:15

1603267433140081639.jpeg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报道 胡义和 摄影)一枚小小的邮票记录着一段历史记忆。在10月21日高新区举办的“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集邮展上,邮票展品化身历史的承载者,无声地向前来参观的群众讲述着一段段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历史故事。这种以邮票为历史载体的主题集邮展,获得了现场参观者的“点赞”。

此次,高新区为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更加形象化、生动化学习“四史”,于10月21日至31日举办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集邮展览,通过小邮票讲述背后的大历史。本次集邮展参展作品共13部33框,以“四史”为主线,参展范围涵盖了参加过2018年常州国展和2019年武汉世界邮展的代表邮集,以及高新区集邮党课主题邮集和抗击新冠肺炎的专题邮集。

据了解,天津市委在7月份作出了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决定》指出,“要通过多样化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树立正确的历史观”。高新区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包括推出线上有声图书播放、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培训讲座、举办知识竞赛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