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举办《新中国的故事》宣讲活动

稿源:寨上街   编辑:刘洁珊   2020-10-22 08:10

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是社区的重要任务,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基层实践站、所的重要职能。为此,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于近日举办了《新中国的故事》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2081017

本次活动邀请到滨海新区基层民生宣讲员于云得作为主讲。他运用多媒体课件,以国家标志为切入点,伴随着应景的音乐,讲述着其中蕴藏的感人故事。

活动中,于云得指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广大党员群众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奉献热情,不断开拓进取,为人类的幸福未来献出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2081024

参加活动的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与分享,极大地激发了自身的爱国主义热情,今后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端正扎根基层、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中去,为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美好的寨上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