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海河园社区开展“践行文明条例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新村街道   编辑:刘阳   2020-10-21 10:31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宣传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树立和弘扬文明新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10月19日,海河园社区开展了“践行文明条例,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由社区宣讲员祝介仁老师为社区居民宣讲,祝老师从公共秩序、交通出行、公共环境、社区生活等四个篇章的规范行为进行解读。进一步为辖区居民深入了解《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的一些重点内容,比如公共场所行为规范、驾驶机动车的不文明行为、交通出行行为规范以及社区生活行为规范进行解读,进一步规范大家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让文明行为从身边做起,深入人心。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更提升了居民文明素质,在社区内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和谐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