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易团企业线上营销引客户效果佳

稿源:津云   编辑:白璐   2020-10-20 10:42

第128届广交会开幕以来,天津企业积极开展多种方式的线上营销吸引客户,取得了明显效果。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医疗器械的公司。本届广交会,企业反映询单客户明显增加,而且都是新客户,除了传统的血压仪、血糖仪等产品,咨询最多的是额温计和血氧仪等防疫医疗设备,客户以亚洲客户为主,购买欲望比较明显。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疫情以来,公司的出口额大幅上升,预计今年全年比去年同期要增加一倍以上。

天津升瑞包装机械集团主要生产各类包装机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大力研发科技含量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本届广交会,新客户明显增加,有具体成交意向的客户每天能达到3-4个。企业反映,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客户为了减少人员接触,由原先购买单机转为购买整条生产线。除了传统的中东和巴西市场,今年美国客户主要订购洗手凝胶和药品包装生产线,出口额增长30%;澳洲客户主要订购可提高身体免疫力的益生菌包装生产线;欧洲市场发力明显,单机和生产线订量增长40%以上。同时,产品的内销也有所增加,目前国内共订购了两台10列包装机,用于生产防治新冠病毒的中药饮片。企业预计今年出口额可达到1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40%以上。

艾美莉亚(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铅笔的外贸企业。疫情以来,企业主打抗菌抑菌文具产品,努力提高生产附加值,减少损失。企业反映,本届广交会,客户比上一届有所增加。但是由于国外很多地区还处于封锁状态,各类学校没有开学,所以需求较往年有所下降。企业利用这段时间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业务培训,变危为机,谋划未来,力争在疫情后实现更快的增长。(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