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西村举办“品京剧文化 扬精品国粹”京剧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19 23:24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何沛霖 摄影报道)日前,北塘街道西村举办的“品京剧文化  扬精品国粹”京剧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居民送上一场京剧盛宴。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精心选取了《打登州》《红灯记》《梨花颂》等优秀剧目,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听到京剧精彩唱段,演出者深厚的演唱功底、字正腔圆的唱腔让观众们领略到了京剧无穷的魅力,搏得观众阵阵掌声。

北塘街道希望通过京剧演出这种公共文化服务模式,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先进理念,巩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新时代文化自信的精神根基,提升居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程度,使更多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活动的成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