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街道学习区委三届十次全会主题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10-19 09:11

近日,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宣讲员李家华同志在河南里社区居委会分别从区委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内容、为新一轮开发开放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支持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以“二次创业”的奋斗姿态进发、再造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广大党员要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社区建设中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振奋精神、做好表率。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区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