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金海花园社区举办“参与垃圾分类 ,呵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10-19 09:01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10月17日上午,新村街道在金海花园社区举办了“参与垃圾分类 ,呵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增强社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种类、正确投放的方法、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与社区居民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有奖问答等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的同时也掌握了更多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社区环境的意识,更让“垃圾分类靠大家,健康生活你我他,分类让垃圾变宝,和谐让城市微笑”理念深入内心,营造了全民主动参与、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