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太平镇翟庄子村引导学生“用笔画小康”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10-18 17:48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王全锦 摄影报道)10月17日,太平镇翟庄子村开展“全国扶贫日、邀您一起来,用笔画小康、用心去喝彩”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从小培养积极向上的奋发精神,进一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1603011599074095685.jpeg

活动现场

活动中,翟庄子村党务工作者紧紧围绕“脱贫光荣”“乡村振兴”等教育主题为学生们进行绘画现场授课。课堂氛围轻松愉快,以美启迪智慧,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青少年对国家扶贫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现场

交流活动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细心引导下,学生们用手中的画笔,以笔传情,描绘了一幅幅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增收、生活致富等场景,多角度呈现孩子们眼中的乡村及生活的变化。此次活动,在提升孩子文化自信力的同时,还凝聚夯实了脱贫光荣、共同奋斗奔小康的思想基础,讴歌了党的好政策,激发了学生们喜爱绘画的热情及感恩之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