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贻芳嘉园社区举办“推进移风易俗 建设文明乡风”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塘沽街   编辑:刘洁珊   2020-10-18 07:58

日前,塘沽街道贻芳嘉园社区举办“推进移风易俗 建设文明乡风”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

微信图片_20201018075642

基层理论宣讲员张长云讲座从移风易俗的意义、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及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等情况进行深入讲解。强调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居民自治重要作用,提高群众,创新工作措施和方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群众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推进移风易俗,不断改善社区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地摒弃陈规陋习,真正成为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微信图片_20201018075645

微信图片_20201018075649

推动移风易俗,转变观念是根本之策,是重中之重,难中之难。移风易俗表面上改变的是行为习惯,实质上改变的是价值观念。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居民自治组织的作用;要以党风政风引领社区新风,落实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