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F无人机大赛嘉年华在滨海文化中心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0-12 06:5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10月1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延伸活动FTF无人机大赛嘉年华暨天津选拔赛在滨海文化中心举行。本次选拔赛由滨海新区科协指导,京津冀体育文化发展(天津)中心、中联众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是FTF(Fly To Future)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天津的分赛项,来自天津市各区的2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滨海新区,展开了一场无人机技能的大比拼。

比赛现场


参与到比赛中的青少年们根据年龄分别参与了极速穿越赛、红外对战赛、物流搬运赛、迷城寻宝赛的任务式挑战。不同组别的参赛选手分别要按照比赛规则,按照模拟场景,完成任务,并进行名次评定。极速穿越赛是上述赛事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比赛,记者在现场看到,小选手们通过操纵无人机行云流水般地穿越各种障碍,引发了不少市民的现场围观。

“本次比赛不仅为新区的青少年普及了无人机知识,还为无人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新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际赛事,此次选拔赛来到滨海新区,也进一步营造了新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氛围。未来,新区也将引进更多的高端青少年科技赛事,打造良好的科教环境,让新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氛围日益浓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