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走出连败阴影 3:1逆转战胜北京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27 23:17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全国女排锦标赛在江门继续进行,27日在第四场比赛中,天津女排以3:1战胜北京队,扭转了在小组赛中的不利局面。

这场球对天津队非常关键,因为在此前遭遇两连败之后,当时天津队在A组积分的排名已经非常危险,仅以1胜2负积4分的战绩排名第五。万一再不能顺利通过北京队这一关,天津队很有可能无缘前四,无法进入到全国女排锦标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最终战胜北京队后,天津队现在积分达到7分,排名反超北京队位居第四。

微信图片_20200927231635

天津队对这场球也是非常重视,首发阵容里就直接派上了杨艺,希望通过她的发挥,给全队进攻威力的释放增加保障,其它的首发球员是李盈莹、李雅楠、陈馨彤、王艺竹、王媛媛。

第一局的比赛让天津球迷又吓了一跳,天津队又出现了进入比赛状态慢及关键球处理不好的问题。一上来比分就处于追赶过程中,3:5、4:7落后,经过追平,再落后,再追平的几番折腾之后,天津队在23:23之后接连错失关键球得分,24:26失掉了第一局。

随后的比赛中,天津队开始尽情发挥,很快连下三局,以3:1取胜。能够战胜北京队,首先是李盈莹强大的攻势打出来了,同时也带动王艺竹利用后攻帮助天津队涨分,再加上王媛媛和王宁的网口优势,北京队很难拿出应对之策。另外,也要看到,这次参加全国女排锦标赛的北京队,因为锻炼阵容的需要,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参加,刘晓彤和曾春蕾这样的国手都没有报名参赛。

天津队小组赛最后两个对手先后是福建队、云南队,其中的福建队颇具实力。总体来看,天津队小组出线的机会还是把握在自己手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