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滨海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 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正式开始(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9-23 08: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激励网民将中国好网民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网上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进一步展现滨海新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的良好形象。

由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主办、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网聚滨海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1600656927273001567.png

活动主题:本次征集活动以“网聚滨海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创作内容应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述网络公益故事,提升网络文明素养,推进全域创建文明城区等展开。

创作要求:

1. 作品须紧扣本次活动主题,内容、场景需体现滨海新区元素,歌曲演唱方法、风格、形式不限,需保证原创首发,时长3-5分钟,格式要求作词作曲演唱,形成完整独立作品,并附词谱乐谱。

2. 投稿作品仅限于未在其他征歌活动中获奖的原创歌曲作品。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提交作品参选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将评出最佳原创歌曲1首,优秀原创歌曲2首,最受欢迎原创歌曲5首,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500元奖品奖励。

最佳原创歌曲将作为2020年滨海好网民主打歌曲,并制作成MV视频。所有获奖作品将在“网信滨海”公众号、津滨海APP上进行展示。

报名方式:作品请投送至邮箱:A13612081166@163.com 。

所有作品需提交MP4格式原版音、视频文件,文件名为歌曲名+时长+作者。若有相应视频、配图也一并提供。

来稿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及电子版个人或团队形象照片一张。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0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