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稿源:寨上街   编辑:刘洁珊   2020-09-22 07:04

为加强市民教育,进一步宣传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新时代市民意识,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于近日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2070344

基层民生宣讲员李孝阳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为题,选取特定角度、通过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大操大办、厚葬薄养、人情攀比”等旧时代陋习对社会和家庭造成的危害。

李孝阳强调,无论是国家层面、社会层面还是个人层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盖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也具有发展和延伸社会文明的意义。一些旧的陋习和不正之风与新时代文明建设背道而驰是务必要摒弃的,只有不断宣传正确的价值取向,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我们的国家、社会、人民才会更加富强、稳定、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922070347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也从中受到了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只是简单的24个字,其中蕴藏的丰富内容需要不断的摸索和学习。日后,平阳里社区将继续发挥教育职能,多平台、多层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有效结合居民公约,打造新风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