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妇联开展“深入学习新中国史 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主题宣讲

稿源:新村街   编辑:刘洁珊   2020-09-22 07: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的重要指示要求,近日,新村街道妇联开展“深入学习新中国史 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主题宣讲活动,特邀区基层理论宣讲团高级讲师、区妇联巾帼宣讲员刘清芬进行授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7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922065959

宣讲中,刘老师以生动鲜活的案例,从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三个方面,解读了四史的重大意义和新中国成立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史。让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关键是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

微信图片_20200922070041

微信图片_20200922070048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宣讲,进一步理清了新中国史的历史脉络,对学习理解新中国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鉴,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