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双安里社区开展“铭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9-21 07:1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反法西斯战争75周年,9月15日,大港街双安里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代表24人开展主题为“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宣讲活动。

双安里宣讲团成员刘秋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抗战历史和英雄故事,随后共同学习了《凝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座听众都认真聆听,学习会议内容,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会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75年前的伟大胜利向世人证明,中华民族有同侵略者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有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坚实国力应对挑战,有足够的底气、能力、智慧战胜各种风险考验,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