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开展践行文明条例,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9-21 07:15

日前,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讲师王明涛在区政府4150会议室为区科技局党员干部开展“践行文明条例,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宣讲,此次宣讲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结合,与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宣讲从公共秩序、交通出行、公共环境、社区生活等方面,讲解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让每一个人切实感知、感受到“文明有我”的关联与责任,每一个人都能以城市主人翁的担当精神,去自觉践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自觉抵制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自觉维护勤俭节约的文明之风,争做文明标兵,共建文明城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