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东滨里社区 “疫情下的急救”“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稿源:汉沽街   编辑:刘洁珊   2020-09-21 07:00

为让居民更加清楚了解日常应急救护知识,确保身心健康,增强老年人日常急救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应急救护能力,2020年9月16日下午,滨海新区汉沽街道东滨里社区开展“疫情下的急救”“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在课堂上120急救中心的医生生动、细致地为居民们讲解了现场急救、自救、互救的基础知识、方法,以及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讲座内容丰富,结合实例,生动形象,直观有趣。

此次讲座让社区居民们认识到突发事件中抢救时间的宝贵,老人们也纷纷表示,掌握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具备一定的急救能力是非常有必要的,并希望社区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能让他们“老有所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