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胜利!泰达赢了,足协杯首轮过关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9 23:14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新赛季足协杯第一轮比赛在9月19日开战,泰达队在苏州赛区以2: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

1600524328286078766.jpg

根据本赛季足协杯赛程,包括本轮取胜的泰达队在内的8支获胜球队,将于11月26日参加第2轮比赛,与中甲联赛前8名球队对阵,胜者进入下一轮八强比赛。除第4轮半决赛为两回合比赛外,其他各轮比赛均为单场淘汰制。

走上本赛季的足协杯赛场,全华班之间的争夺成为主旋律,在泰达与石家庄队的这场足协杯争夺中,双方都把外援从阵容里面排除,并且安排国内的主力球员避赛休息。在第24分钟,泰达就迎来了得分机会,边路传中时造成了禁区内石家庄队球员陈曾手球,肖智主罚命中,泰达1:0领先。此后双方都有不错的得分机会,也都拿不出高质量的防守,还好,在第63分钟,泰达队又成为能够把握机会的一方,在左路禁区边缘位置,泰达队朴韬宇上演精彩一幕,跑位、接球、射门,动作连贯一气呵成,面对对方门将一脚劲射破门,力挺泰达队锁定胜局。

主教练王宝山赛后评价这场久违的胜利时认为:“由于密集的赛程,双方都不能派出主力阵容来打这场比赛,也给了更多年轻球员以及比赛踢得比较少的队员锻炼的机会。我希望这些球员能通过比赛认识到自己在足球方面还有很多不足,希望这场比赛能促进球员对足球有更深的认识与理解。赢球的意义,肯定给球队树立了信心,来到赛区后,我们还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相信通过这场胜利,队员的信心能够有所提升。另外场上球员在战术执行上也在逐步领会、执行,这点我们今天做得比较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