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看天津!《大美天津》航拍纪录片新区启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9 21:4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9月19日,《大美天津》航拍纪录片暨“津门新地标”系列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举办。

1600521403421063203.png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大美天津》将分为6集,每集25分钟,以独特的空中叙事与航拍美学为载体,展示天津的自然地理和人文景观,礼赞天津奔涌向前的澎湃活力,打造新时代天津的影像档案,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该片将采用专业航拍直升机、航拍无人机和地面移动拍摄地空结合的方式,给观众奉献一场“超越在场,游目骋怀”的盛大视听体验,以“见人、见事、见情”的创新表达,把镜头对准天津城市发展的新地标;对准古老长城、运河焕发出的新景象;对准海岸线、河湖湿地组成的生态新屏障;对准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网红新打卡地。力求“呈于象、感于目、会于心”,引发乡愁共鸣,提升文化自信,构建天津形象,辉映时代梦想。

1600521461328030260.png

现场文艺表演

与此同时,为力求深入挖掘天津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全面展示天津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作用,积极发动市民及游客广泛参与,最终评选出涵盖旅游景区、建筑、桥梁、文化遗址、湖泊湿地在内的20个“津门新地标”,进一步发挥提升天津文化的辨识度和城市影响力。带动天津文旅资源的活化利用和全域旅游的向上态势,助推文旅产业不断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