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宝坻区开展督察调研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9-19 10:43

9月17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前往我市宝坻区开展督察调研,实地了解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接到的关于工业厂区异味的信访处理情况、城区清洁取暖改造项目和潮白新河水治理情况。督察组组长焦焕成以及督察组部分成员进行了现场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参加了调研活动。

督察组一行来到宝坻经济开发区九园工业园小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与仓库里,实地调研第一次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举报油漆异味问题处理情况,并对于提升喷漆废气处理、减少异味气体外排的具体治理措施向企业负责人提出问询。随后,督察组到达天津市恒安供热有限公司与潮白河湿地公园,现场调研燃煤供热锅炉改燃并网情况与潮白新河水治理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宝坻城区清洁取暖改造项目工程进度与潮白河湿地生态系统保护情况的汇报。

焦焕成指出,环境污染问题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企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执行技术工艺标准,提高管理水平,坚决防范问题反弹,切实做好废气处理。宝坻区要压实属地责任,完成好城区供热无煤化清洁取暖,保障供热质量,让老百姓享受到供热便利的同时,提升环境效益;注重湿地生态系统及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恢复,改善水质,整体提升生态建设水平。(记者 曲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