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育新动能 打造新引擎 | 恩泽海河基金项目落户东疆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8 20:41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日前,由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恩泽海河(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落户东疆,将开展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

1600429065445070483.jpg

据了解,恩泽海河是由石化海河(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佛山市南海金融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初期认缴金额为20亿元。

作为中石化发起设立的第一支产业基金,恩泽海河将充分利用东疆区位和功能优势,围绕中石化主业,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智能制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投资布局,为我国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可持续发展、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下一步,东疆将依托国际通道资源及叠加政策优势,继续为股权投资基金的落地发展服务,加强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力度,实现新动能引育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