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玉厚入选“中国好人”榜单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8 18:36

津滨网讯(记者 范炳菲)9月17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滨海新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兼)单玉厚同志,入选“中国好人”敬业奉献榜单。

此次“中国好人”评选由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形成候选人,经过网上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产生,是群众身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展现了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为国家尽责任的精神品格。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时,单玉厚始终坚持军人本色不改,24小时“在线”,“连轴转、亲自干”,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和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安全”融注生命的应急人应有的职责和精神,无愧于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楷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