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危化品专项督察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9-18 17:26

津滨网讯(记者 李韦江 摄影报道)9月17日,新区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危化品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察,并召开督察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应急局局长张军武带队进行企业暗查互查工作,并在工作会议上讲话,区安委办、经开区(南港)、保税区、高新区、东疆保税港区、生态城、泰达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1600410023296025069.jpg

督察组到大沽化工进行安全检查与督导

督察组一行来到大沽化工临港工厂,先后对厂区和生产调度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与督导。张军武强调,属地应急管理部门要拿出完善的针对危化企业互帮互助互学联合安全检查程序,联合安全专家力量共同为企业服务,协助企业自主查、申请查先行解决问题,再以执法检查严格进行督促和监督,形成良性安全检查机制。督察工作会上,张军武听取各开发区、街道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期间的情况介绍后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立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责任措施落实,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警醒问题风险,持续推动整治,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促新区发展,保一方平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