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像创新解读“五个现代化天津” 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美天津》航拍纪录片将启动 同时将启动“津门新地标”系列评选活动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9-18 15:36

p1_b

宣传海报

9月19日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举行形式新颖、别开生面的《大美天津》航拍纪录片暨“津门新地标”系列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仪式将由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津云客户端、津滨海客户端、张树鹏个人抖音账号同步直播。

《大美天津》将分为6集,每集25分钟,以独特的空中叙事与航拍美学为载体,用影像创新解读“五个现代化天津”,展示天津的自然地理和人文景观,礼赞天津奔涌向前的澎湃活力,打造新时代天津的影像档案。


时报讯(记者 路熙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伟大时间节点即将来临之际,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将拍摄大型航拍纪录片《大美天津》。为了给《大美天津》提前预热,导演团队将于9月19日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举行形式新颖、别开生面的《大美天津》航拍纪录片暨“津门新地标”系列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邀请“亚洲翼装飞行第一人”张树鹏进行“哪吒闹海”——全球首次航母翼装飞行。

启动仪式将由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津云客户端、津滨海客户端、张树鹏个人抖音账号同步直播。通过这一现象级事件,崭新的活力天津将创新呈现于世界的目光之中。众多网红、大V也将在现场一起见证挑战,狂欢直播。

《大美天津》航拍的同时,启动“津门新地标”系列评选活动。“津门新地标”将涵盖旅游景区、建筑、桥梁、文化遗址、湖泊湿地等。评选活动将以公众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津门新地标”TOP20。

据介绍,《大美天津》将分为6集,每集25分钟,以独特的空中叙事与航拍美学为载体,用影像创新解读“五个现代化天津”,展示天津的自然地理和人文景观,礼赞天津奔涌向前的澎湃活力,打造新时代天津的影像档案。该片力求透过天津的天地大美,见人、见时代、见国家、见天地万物美美与共,致敬在这片土地上劳作、欢歌、编织生活、创造梦想的每一个平凡生命的不凡人生,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