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新北街道贻正嘉合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6 22:19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为了多层面提升全社区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防护技能,近日,新北街道贻正嘉合社区开展了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1600261636936057058.jpg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材料,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群转发网络安全提示,在小区和商超门口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醒居民不发布带有家庭住址等有可能构成安全威胁的交友信息;不随意扫码、不点击未经安全认证的网络链接;不轻信陌生来电的打款要求;在网络上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多形式、多方面的宣传,进一步倡导社区居民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引导辖区居民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格安全,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