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丨滨海新区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企业”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6 21:51

津滨网讯(记者 蒋晓晴 报道 王涛 摄像)为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支持天津港世界一流智慧港口建设,构筑起坚实的网络安全防线。9月16日上午,滨海新区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来到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港公安分局及天津港(集团)所属9家基层企业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同志一起召开了有关“网络及数据安全”的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网络数据安全专家围绕国家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管理要求和技术对策等方面做了介绍,重点对集团各单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网络及数据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与解答,并就企业如何提升网络与数据安全防范能力提出了相应建议。讲座结束后,滨海新区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还来到天津港集装箱码头公司中控室,现场观看了自动化堆场升级改造的视频资料,并在公司副总经理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了天津港“智慧港口” 的建设情况。

据悉,此次“网络安全进企业”活动是滨海新区网信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网信办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全覆盖,切实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