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想协同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6 16:38

津滨网讯(记者 朱绍祥 战旗 报道 王鼎鑫 摄影)近日,天津市第二批至第五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名单公布,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天津联想协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联想协同”)凭借在协同办公领域积累的全行业解决方案及产品技术的核心优势,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率先荣获天津市第二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1600238390585019824.png

天津联想协同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联想协同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联想集团,自2017年落户保税区后,始终聚焦协同办公领域,致力于打造“文件+内容+知识”全链智能协同办公和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和组织建立创新工作模式,推动全行业、全社会工作效率提升。目前,天津联想协同业务已覆盖企业网盘、在线文档、非结构化数据平台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政府、金融、教育、制造、地产、能源化工、工程建设、连锁快消、医疗医药、广告传媒、法律咨询等行业领域树立了标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落户保税区三年以来,天津联想协同充分发挥产品技术的核心优势,实现人才、技术与资本一体化,为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天津海关、融创、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天津泰达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全方位服务,为推动天津信息化产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天津联想协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领军企业称号是对企业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天津联想协同将以此为动力,未来将继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充分释放创新活力,为企业业务发展和社会效率提升贡献力量。

近年来,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对产业的总体部署,保税区持续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积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氢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今年的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评选中,保税区已有17家企业通过评审荣获称号,目前,保税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比已达36%,实现连续高速增长。未来,保税区将继续坚持将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引育新动能的主要动力源,全力以赴引入新项目、发展新业态、打造新引擎,在努力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的同时,全力打造高质量产业体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