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文明滨海 畅享美好家园 | 为民服务暖人心 居民送锦旗致谢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5 19:14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9月14日,家住新北街堰宾里10栋的王女士为社区居委会送来了一面写着“心系群众,以人为本”的锦旗,以感谢社区帮助协调解决了污水跑冒问题。

1600152886085041953.jpg

社区供图

事情要从一个多月以前说起。8月7日晚上6点30分,王女士通过微信向贻成峰景社区网格员反映,自家发生污水跑冒,污水已经进入了卧室,地面都是跑冒的污物,恶臭难闻。为此她联系过专业清掏人员对跑冒下水管道进行了清掏和疏通,但是家中下水管网始终不能排水,污水却依然在倒灌,苦不堪言。

无奈之下,王女士通过网格员向社区寻求帮助。在收悉居民反映的情况后,网格员立即上报情况积极协调处置。根据“三供一业”政策,北控公司对堰宾里小区提供相关物业管理职能。但是因为已过下班时间,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最终北控公司安排专人到达现场,及时疏通了居民家中的污水管网,并帮助恢复居民家中环境,圆满地为辖区居民解决了家中污水跑冒问题。

为感谢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耐心协调与帮助,9月14日,王女士将专门定做的锦旗,送到了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锦旗后,社区负责人表示,“心系群众,以人为本”既是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也是基层工作者的义务。今后,社区将一如既往为民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舒适、舒心的社区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