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远达带队深入杭州道街、塘沽街督导创文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5 19:13

1600163719424099768.png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连日来, 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带队分别深入杭州道街、塘沽街督导创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姜立超、杨金星,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焕香,区政协办公室、区创文办、杭州道街、塘沽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韩远达带队先后来到杭州道街红晟菜市场和洋货市场,对市场文明创建及规范经营、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严格日常管理,做好卫生保洁、垃圾分类清运等工作,真正做到惠民利民。在丽景胜和园小区和福苑居小区,督导组随机检查楼道,与群众交流,了解他们对创文的需求和期盼。

在濒开里菜市场,韩远达要求管理方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市场卫生保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文明素质,为市民群众打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并对发现的违法占道经营现象现场提出督导整改意见。在北仑里、华云园、紫云园社区,韩远达重点检查了社区创文“六有”“六无”和环境卫生等,并对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进行现场督导,要求立行立改。在世纪祥和家园、鸿正富贵嘉园,韩远达突击抽查了居民楼道“四有”“四无”,对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文气氛提出要求。

韩远达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数,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坚持问题导向,严之又严抓交通治理,细之又细抓环境整治,精之又精抓不文明行为,准之又准抓社区达标,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动员,增强商户及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让文明根植于群众内心,成为一种习惯,合力打造文明、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