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保税区督导创文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14 09:35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 通讯员 苏继高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深入保税区督导创文工作,保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张长海实地察看了远洋社区、名居花园社区、永辉超市创文情况,详细了解创文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

张长海强调,要正视问题差距,聚焦薄弱环节,逐一查漏补缺,分秒必争地狠抓整改落实。要做到举一反三,拿出“实打实”的真功夫,不断补齐薄弱短板,持续巩固创文成果。要坚持利民为民惠民的创文宗旨,一切为了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规范引导群众,调动人民群众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形成“滨海光彩我光彩、我为滨海争光彩”的共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