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社区一线战疫瞬间 这场主题教育摄影展引关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13 17:22

1599986673235083171.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梁洪东 通讯员 张雪枫 摄影报道)一个个陌生的坚定身影,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一幅幅暖心的感人场景,定格在镜头之间……作为滨海新区文化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风雨担当 情满滨海”2020年滨海新区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纪实摄影展自8月20日开展以来,吸引了一批批党员群众走进滨海新区文化馆汉沽馆区观展学习。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有近2000人参观了此次展览,观展单位、基层党组织近30个。观众在一件件作品前驻足凝视,感动和敬意油然而生,社区一线的那一抹“亮色”总能够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                

汉沽街道社区工作者杨艳观展后倍感鼓舞,她说:“能在主题展看到自己和同事们工作的点点滴滴,我不仅感到荣幸,更通过参观展览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我会继续全力守护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身心为社区居民服务”。

汉沽街道中阳里社区党委书记郑海荣表示:“我们社区9个支部先后组织了观展,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作品中的感染力,期间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通过观展更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依靠群众,凝聚各方同心战‘疫’的无比信心和强大力量”。

1599986538520079033.jpg

党员参观摄影展

许多市民参观展览后也都颇受感动,在留言本上写下了一条条感言:“向社区抗疫的志愿者学习致敬!”“难忘的记忆”……

本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摄影展,让广大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在抗击疫情中所迸发出的滨海力量、滨海精神、滨海效率,彰显了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群众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同时也展示了新区群众、文艺工作者发挥艺术作品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真情与责任,正是他们用心用情不断采风,社区疫情防控过程的“高光时刻”才能被定格纪录、提炼升华,留下闪光的珍贵回忆。这份回忆不仅让广大参观者感受到疫情中的温暖,更重要的是,让人们感受到了一种汇聚而成的磅礴力量——看党旗飘扬的方向,阔步奋勇向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