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微更新 文明大提升 | 商超创文氛围浓 细微之处可圈可点(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2 00:12

 

津滨网讯(记者 阮雪)大型商场、超市是市民日常购物消费的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近日,记者来到滨海新区迎宾超市看到,文明无处不在。

记者首先来到超市客户服务中心,在前台显著位置摆放着急用药品、矿泉水、雨伞、充电器等常备用品,这是迎宾超市设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记者正好遇到市民张女士,她前来归还从这里借走的雨伞。“有了这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真的方便多了,来这里购物时赶上下雨了,就从这里借雨伞,手机没电了,还可以从这里借充电器,而且都是免费的。志愿服务人员对待我们也特别有耐心,真的感觉很贴心。”张女士说。

随后,记者进入超市的果蔬区,对于超市这几年来环境的变化,顾客们都看在眼里。李女士说:“这里的环境改善了很多,之前这里地上经常会有一些果皮、菜叶,现在工作人员清理特别及时,很难再看见垃圾了,而且垃圾桶都加了盖子,虽然是小小的改变,却让我们看到了用心。”

对于超市变化最有发言权的要数在这里工作了十几年的员工杨丽,她说:“这两三年明显有了变化,顾客结账或是讯问的时候会用到请、谢谢这些词,感觉市民的文化素养有了明显的提高,让我们也感觉到了暖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