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 新河街道举办黄帽子百人志愿清整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2 00:12

津滨网讯(记者 马天翼 摄影报道)近日,由新河街道与辖区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黄帽子百人志愿清整活动在新区友阿奥特莱斯中心广场展开帷幕。

1599554766360083829.jpeg

一百余名来自辖区童心小耶鲁幼儿园的“志愿家庭”成员们整齐排列,领取了标志性的橘黄色志愿者帽子,手套及分类垃圾袋,并由威海路社区社工分别带领,分散到周边街道、公园、居民楼内进行志愿清整活动。孩子们还将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收集,清整过程中,志愿者们全程指导孩子们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现场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表示,此次活动十分具有教育意义。让孩子系好第一粒扣子,学会垃圾分类投放,争做文明先锋。让家长用小爱唤醒大爱,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共同成长的教育理念,培育出下一代文明好市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