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2 00:00

1599838050030068435.pn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9月1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辉煌历程,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

纪录片《奋进新时代》综合运用新闻影像资料,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伟大进程,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和大国领袖风范。

连茂君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认真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路径,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和坚决执行,把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发展思路、具体抓手和工作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在新区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自觉。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营养,汲取开拓前进的经验和智慧,增强继往开来的勇气和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进一步履行使命担当。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努力为加快实现全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贡献新区力量;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在天津“双城”发展格局中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做好新动能引育,加快推进法定机构改革“续篇”,下大力量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